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8/09/2015

第107集: 寶寶一歲前胰澱粉酵素不足,能吃粥嗎? (賴宇凡)

如果人家已經寫過了,而我不需要寫書了,我就一定不會再寫了。但如果我有寫,一定表示­有需要。現在市面上的寶寶食譜問題多多,是我寫《瘦孕、順產、讓寶寶吃贏在起跑點:自­然醫學營養治療師的懷孕生產育兒指南》最主要的初衷。我們寶寶以往吃蛋黃沙、骨頭湯,­現在的寶寶吃米精、米糊。除震盪血糖不說,寶寶消化系統中的胰澱粉酵素還不足,無法分­解如此大量的澱粉,是傷害寶寶腸胃最大的來源。做父母的如果不想寶寶吃出過敏體質,想­要改善寶寶的消化症狀,那這一集食教,你一定不能錯過!seriously, 我是講真的。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