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25/2015

您知道牙周病,嘴破,喉嚨痛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嗎?(普增鵬老師提供) (10/25/15)




吉如站後續報導: 網友Eva Chen 以下留言, 值得參考:

片裡最左邊的醫生說:那都是個人的觀感 科學沒有根據 (我看每個人也都說 我發現/我覺得...) 且最後的漱口動作 還是用鹽巴水 那當然有殺菌的效果呀.... 另請問,片中哪裡有提到能治牙周病 我怎麼都沒看到 是我漏看了嗎?   剛看到下面的留言 有人分享持反對意見的英文文章  是不讚成這方法且說不能治療耶.... http://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14/03/swishing-with-oil-for-oral-health-not-recommended/28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