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6/09/2016

十個簡單的手指動作,延長你的壽命!(伊蕾提供) (06/09/16)

俗話說,手是人的“第二張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我們的雙手還是與生俱來的保健儀,經常做手部按摩,可以調節臟腑功能,還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今天,我們為你推荐一套簡單的手部保健操,快跟著動起來吧!

神奇手指操,雙手更靈活

專家介紹,這套手指操不僅能鍛煉手部肌肉,緩解手、腕部疲勞,還能很好地放鬆大腦






手掌有5個診病區

看手相經常被認為是迷信,實際上,“手相”固然看不出命運,但能看出健康。
我們的雙手與全身經絡緊密相連,身體上的很多問題都能從手上反映出來。有些時候,當西醫體檢指標都正常,但總是覺得不舒服的時候,手掌也許能告訴你答案。



手腕僵硬,5招來緩解

腕部是連接手和胳膊的重要部位,鍛煉腕關節,能增強人的動手能力,也能讓小臂變得更有力。想要保持手腕靈活,不妨試試以下5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