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02/2016

食物加減吃 - 韓柏檉教授演講 (鍾瑞瑜提供) (11/01/16)

ㄧ定要看,他得肝癌,移轉肺癌,現在活力十足的演講....
(hearts) 韓柏檉教授,臺灣大學海洋研究所博士 現任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系主任 這是他在大愛電現台的養生演講

飲食運動情緒系列 細談 <食安 加減 > !



近日社會上討論油品含苯,或咖啡濾紙安全的問題,眾多的報導讓我們陷入恐慌,擔心自己陷入「已毒不回」的泥淖!食安問題連環爆,民眾罵聲連連,在抱怨咒罵後,我們就安心了嗎?或者改變了嗎?

北醫公衛系韓柏檉教授,走過幾次腫瘤移轉的病況挑戰,他除了分享自己如何解毒、防毒、排毒的經驗,還以醫學的專業訓練,分析面對食安問題的第一步:必須先學會分辨毒性大小,了解知道問題是怎麼造成的?才能讓自己免於陷於過度恐慌,這也是保障自己健康重要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