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21/2017

癌症多發的起因 (05/21/17)

近代癌症多發的起因已經被查出,一定要告知家人!


10月5日,美國醫學學會已經找到癌症多發的起因,原因讓人大吃一驚,答案竟然是:塑料

美國已經開始全面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而促使民眾使用乾淨對人體沒有壞處的紙袋!下圖為美國洛杉磯通過限塑令,禁止商店使用塑料袋!


塑料的為什麼會有這麼大危害,你知道嗎?當塑料受熱時,會產生52種致癌的的化學物質。52種什麼概念,就是你身體患癌症的幾率大大的增加了!!!!


我們要學會自愛,所以以後你要記住,要合理科學的使用塑料袋,禁忌以下行為。

1、喝熱水及熱飲料等不要使用塑料杯


2、不可用塑料袋裝載任何熱的食物,我們叫外賣吃的麻辣燙,吃的米線,都是用塑料袋或塑料盒裝的。


3、不要用塑料器皿在微波爐中將食物加熱


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科學使用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