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25/2013

遮好這三點 (綺碧提供) (05/25/13)

舊觀念裡總是認為,  ,肚臍只要保暖好, 就 比較不會感冒了…
這句話是沒錯啦,但是有更需要保暖的地方也 要保暖好…

保護好這三個地方,才能更有效避免受涼的情 況發生哦!

一個是雙手的肩膀
一個是喉嚨下方的凹陷處
再來就是雙腳的膝蓋

這三個地方才是真正比肚臍更需要注意的地方!

醫生說在美國,  早已研究結果出來好久了,  在鼻腔中有三塊區域,其中一塊的組織是和肩 膀連相結的,也就是說一旦肩 膀受涼了,鼻子自然而然就會不 通而鼻塞、流鼻水不 舒服,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是鮮少人知道明白。

再來喉嚨的下方凹陷處也是不能吹到風的地方,一旦 保暖沒做好,  也是會有感冒發生的可能,所以穿 著很重要。夏 天大家都想穿的少一 些,涼快一點的小可愛紛紛出 籠。不但肩膀沒保護好,加上V領 或是低胸,喉嚨下方 也是會受到風寒的!

最後還有膝蓋的保暖也是一樣,都是超重要也 超被忽略的地方!
大家都只知道"肚 臍"別 受涼,事實上"三 點不露"真 得是更重要啦。

要記得哦~ 肩膀、喉嚨下方凹點、膝蓋
都是需要好好照顧、好好保暖的哦!